2016/03/22

[台北鬆餅] 日系粉紅色鬆餅 Jamling Cafe



雖然已經去過台北很多很多次,但因為好吃的餐廳太多胃太小,口袋裡總是有些名單一直未往嘗試。好久之前在雜誌上看到 Jamling Cafe 的介紹,單看圖片就覺得不簡單,但畢竟鬆餅感覺太Heavy,餐廳的所在地也不算就腳,一直拖拉到現在。

我知道這間店的時候捷運信義安和站還未開通!現在都可以坐捷運去了,不過還要步行一段小路就對了,吃完還可以一路繼續步行去敦南誠品,就當作是幫助消化。





由日本人經營的鬆餅專門店,餐廳的裝潢佈置也充滿日系風情,原木為主的色調,簡樸悠閒的氣氛。餐牌上所有餐點都是鬆餅,配搭有咸也有甜,也會在不同季節推出使用當季食材的特別主題。拜訪的時候正好是草莓季,所以我也點了這個草莓莓鬆餅,另點套餐紅茶 (TW$260 + $50 +10%)。

賣相非常吸引,兩塊厚厚的鬆餅,上面是雪糕、草莓忌廉、草莓果醬、鮮草莓,不同層次地表現草莓的味道。 


Jamling Cafe的鬆餅不加奶油(真沒想到啊!),雞蛋選用吃榖物全素飼料的葉黃素機能蛋 (Lutein,葉黃素對眼睛好),加上來自日本的小麥粉的特調配方。鬆餅吃起來入口即化,其軟綿程度未去到蛋糕的質感,輕柔柔讓人飄上雲端,好好吃啊~~

吃一整份感覺沒有太大負擔,下次再去試別的口味。



+++++
INFO
Jamling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5號
電話:+886-02-2701-2030
營業時間:12:00 - 21:00 (星期一至五)、10:00 - 20:00 (星期六至日)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jamlingcafe
地圖: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