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5

[kitb玩香港] 德輔道中的天空

大家對香港的汚染空氣或者已經習已為常,若果由得它無聲無色的惡化下去,終有一天我們要戴防毒面罩出街。
團體「健康空氣行動」最近舉行一個名為「德輔道中的天空」的活動,邀請大家以這個主題拍攝照片,並提出對中環德輔道中空氣的感受和想法,再加上標籤 #dvrchk 在Instagram上分享,令這個議題獲得更多關於。
你走在德輔道中時有甚麼感覺?你希望吸呼更清新的空氣嗎?拍下照片跟大家分享吧。
記得要tag 健康空氣行動 | Clean Air Network (CAN)和德輔道中聯盟 DVRC Initiative,並加上hagtag #‎dvrchk‬啊!
「德輔道中聯盟 」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VRCInitiative
「健康空氣行動」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leanair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