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2

[kitb玩香港]【Asus x Ocean Park 哈囉喂周年大典】甜心蘿莉大宅同女鬼玩Selfie

重陽節去海洋公園哈囉喂登高 + 拜山,經過羅蘭姐姐的甜心蘿莉大宅,於是拿了一部 ASUS ZenFone Selfie 進去跟 Lolita 女鬼自拍。

兩個不懂自拍的少女在研究新手機。
ASUS ZenFone Selfie 有前置1300 萬像素鏡頭,有補光燈,還有很多內建的美顏修圖功能,可以在自拍的同時瘦面、大眼和柔膚,全都可以揀程度1至10,想自然又得,想誇張亦得,得左。(上面最右圖是10度大眼+10度瘦面 XD)
 
入到甜心蘿莉大宅,逐個蘿莉小姐自拍,我們是非常認真集郵的!蘿莉小姐們除了穿得美美,還個個是自拍高手,自拍手勢層出不窮,我們這些門外漢真是自愧不如。(要回去練!)

托腮瘦臉是Selfie必學第一式。

執事也可以影的,他要脫手套才可以拿手機,好搞笑。

紫頭髮黑衣服的成熟系蘿莉也很好看啊!

大宅入面除了有蘿莉姐姐,佈置也很用心啊,用來當背景拍照也很不錯,不過我們太忙於跟姐姐們selfie了。 XD

嘩,咁大個人未試過一日影咁多selfie,好搞笑。
而我們也很喜歡Asus製作的符咒貼紙,正好用來收服成精變人的女妖。



【Asus x Ocean Park 哈囉喂周年大典】
詳情:https://www.facebook.com/asusmobil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