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4

[kitb萌早餐] 一人萬用卡通Cafe

簡單來說,帶我回家就像每天光顧卡通主題Cafe,好睇又好食,想不想養一隻?XD

+++++
Gudetama / 蛋黃哥 / 梳乎蛋




椰汁 + 果菜汁寒天 (做法連結) /+牛油果吐司 + 水果優格
預先做好放在冰箱,偷偷將早餐盤子上其中一隻太陽蛋換掉,可以帶來戲劇性效果。

+++++
Totoro / 龍貓 / 多多龍



竹炭粉鬆餅 /+牛油果 + 香草地瓜片
在鬆餅麵糊裡加一點竹炭粉 (可以在烘焙店買到),就可以將鬆餅變成灰色了。眼睛和其他部分可以利用起司和海苔製作,使用圓形餅乾模具切圓形眼睛很方便啊。



金菇蕎麥冷麵 /+芝麻醬 + 水果切盤
蕎麥麵和金菇煮好後沖冰水過冷河,再在盤子上擺出龍貓的外型,旁邊加點蛋絲或蔥花可更突出造型。


起司法包 /+炒蛋 + 手工芒果果醬
將切好造型的起司片放在法包上,再進烤箱烤一會。要注意別用太容易溶化的起司啊...


貓巴士三明治 /+芒果優格
利用歐式麵包的形狀,加上另外出來的三角形耳朵,組合出貓巴士的外型。配合起司片和海苔作造型,三明治的配料可自由配搭。


+++++
Street Fighter / 街頭霸王  / 快打旋風



造型鬆餅 /+手工芒果果醬 + 金色奇異果
預先用膠片造好模片,煎好鬆餅後將模片放在鬆餅上,再用粉篩灑上可可粉即可。注意要先待鬆餅冷卻才放模片啊,不然會產生水蒸氣,可可粉會黏在模片上。

+++++
kumamon / 熊本熊



起司蛋吐司 /+金色奇異果 + 燕麥優格

在黑麥吐司中央切出熊形的洞穴,在平底鍋略烤起中一邊後,反轉打進雞蛋,待雞蛋煎熟即可。切出來的吐司則加上起司和海苔造型,多出來的起司片藏在熊本熊身後。

+++++
Pikachu / 皮卡丘 / 比卡超



炒蛋吐司 /+芒果優格
將吐司切成皮卡丘頭部的形狀,雞蛋炒好後鋪放其上,配合小番茄和海苔造型。


芒果切盤 /+起司牛油果法包
芒果起肉切片,用圓形餅乾模具印成大圓片,再切出耳朵形狀排好,配合藍莓乾和芒色皮造型。

+++++
Anpanman / 麵包超人



造型貝果 /+太陽蛋 + 炒菇 + 小番茄 + 茄汁豆
直接利用圓形貝果作為頭部,配合小番茄和海苔造型即可。

+++++
Little green man / 三眼仔



牛油果醬貝果 /+蛋捲 + 小番茄 + 草莓優格
牛油果先切片,再切出耳朵和天線部分,餘下的牛油果壓成醬,並平鋪在貝果表面。配合起司片和海苔造型。

+++++
Spongebob / 海綿寶寶



起司蛋捲 /+起司番茄烤貝果 + 炒菇 + 芒果優格
煎蛋捲時將它摺成長方形,配合起司片、海苔和小番茄造型。

+++++
Mike Wazowski / 大眼仔



牛油果醬貝果 /+太陽蛋 + 炒菇
牛油果先切片,再用餅乾模具切出圓形眼睛部分,餘下的牛油果壓成醬,並平鋪在貝果表面。在貝果邊緣剪出三角形,摺起成耳朵,配合起司片和海苔造型。

+++++
Baymax / 杯麵 / 醫神


造型鬆餅 /+楓糖 +雜莓優格
預先用膠片造好模片,煎好鬆餅後將模片放在鬆餅上,再用粉篩灑上糖粉即可。



+++++

Follow my breakfast adventure on Instagram
Like my pag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