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7

[kitb萌早餐] 鮮果系健康早餐

多吃水果身體好,除了直接切開吃和打成果汁喝,你有想過用水果與麵包配對,做成含豐富維生素和纖維的健康早餐嗎?立即試試看。

+++++
1/ 芒果藍莓優格鬆餅
水果和鬆餅是最佳拍檔,用優格取代高糖高脂肪的忌廉就更健康了。吃的時候可以淋上楓糖漿或蜂蜜。


+++++
2/ 蜜桃黑芝麻夾心法吐
將厚切吐司麵包從中切開,填入大量有機黑芝麻醬,兩面沾滿蛋汁再煎成金黃色。煎好後再在法吐上鋪上一層切片蜜桃,吃的時候淋上蜜糖,又香又甜又軟綿綿。


+++++
3/ 肉桂蘋果法吐
蘋果切片後,加上糖和肉桂粉在平底鍋煮軟,即成簡易蘋果醬,用來配搭法吐或鬆餅都很好吃啊。



+++++
4/ 芒果蜜糖吐司盒
將厚吐司麵包中央部分切成小方塊,全部放進焗爐烤脆。烤好後將吐司殼、吐司塊和水果粒堆疊在一起,再淋上大量蜂蜜,就可以在家享用cafe級的蜜糖吐司了。


+++++
5/ 花生醬蘋果吐司
花生醬跟很多水果都合得來,蘋果和香蕉是首選。簡單地在麵包上塗一層花生醬,再鋪上水果片,就是一份營養早餐了。


+++++
6/ 無花果芝士吐司
夏天可以吃無花果,如果跟我一樣未太能接受它怪誕的果肉,可以將它切片加蜜糖進焗爐烤一下,然後配芝士麵包就很好吃了。


+++++

Follow my breakfast adventure on Instagram
Like my page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