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2

[台北住宿] 老爺會館台北林森館:森林系簡約酒店



因為本人身體不適的關係,今次台北之旅大部分時間都在酒店休息,很感謝各位提供舒適的床和冷氣和安心的住宿。

尤其是第五、六晚入住的老爺會館,我基本上在房內睡了一天一夜,全程掛著請勿打擾的牌子,連房也不讓服務員整理,他們大概以為我在進行甚麼勾當,哈哈。所以啦,我覺得房間很舒服,設計很貼心都是很中肯的。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



那些對正平面電視的沙發,應該有根據人體工學設計,在上面或坐或躺都洽到好處。不會太軟棉棉的讓你整個人陷進去,剛剛好的承托力,同時又有靠墊提供鬆軟度。躺得久了完全會不小心入睡呢!

那張小桌子也是貼心設計,坐著邊吃餐點邊看電視剛剛好,睡覺的時候又可以放水放茶放電話放電視搖控之類,方便之至。



設有高智能馬桶的浴室,病人發冷發熱的時候,終於體會到廁板暖暖的好處,十分舒服啊。雖然設計上有點狹窄,不過還算夠用,也有足夠地方放雜物。






酒店距離中山捷運站有一點距離,走路的話也要十數分鐘,不過路途並不曲折,很容易找到。病人除了在房間睡覺,起床主要是為了餵飼自己然後吃藥。心得是附近很多居酒屋但沒有早餐店!早上街口有一家賣飯糰的,個人就覺得普普通通。

倒是樓下有好幾家便利店,走數分鐘就看到麥當奴和MOS,如果想吃簡單一點應該沒甚麼問題。吃素又揀飲擇食的我,就不斷光顧附近一家麵包店,我覺得它們的麵包很好吃啊!
如果喜歡吃日本菜的話,附近有十分多的選擇,各種價位的拉麵都有。還有熊本熊Cafe呢!(我經過好多次都沒見到人排隊,不過食物看起來沒有太吸引,哈哈)







酒店雖然位於大樓四樓,但有自己的獨立升降機,地下有一個簡單的玻璃門口(有管理員值班的),進去坐升降機到四樓才是大堂。
與大堂同一層的還有這個咖啡廳,每天早上負責供應自助早餐。早餐時間之後,它就成為給住客自由使用的休憩空間,可以看看報紙雜誌,也會提供免費點心和咖啡茶,還有電腦可以使用呢。

+++++
INFO
老爺會館台北林森館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83號4樓
電話:+886-02-2567-6086
網址:http://www.hotelroyal.com.tw/linsen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