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0

[台北住宿] 陽明山天籟溫泉渡假酒店 (兒童設施篇):上山走走!



3月尾才上山,只能抓到櫻花尾巴的尾巴。

台灣的櫻花季比日本要來得早,而且賞花的地點也蠻多的,陽明山也是其中一個。櫻花之後就是海芋季,可以去竹子湖湊湊熱鬧。

噢,其實這篇是要寫親子旅遊的。



Δ 版權所有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轉載!)
Δ 邀訪 / 合作 / 推廣 / 聯絡請洽:misskitb@gmail.com

++++++++++++++++++++++++++++++++++++++++++++++++++++++++++++++++++++++++++



平常我都一個人出去玩,不過去溫泉渡假村這等事情,當然是人多比較高興,三個大人一個細路,吵吵鬧鬧的,各自都有適合玩的設施。



兩個大樓之間,有很大很大的一片草地,沒事去散散步也身心舒暢。



黃色的是某種油菜花。






不小心還找到吊床!




大型和小型的旋轉滑梯。(我因為怕太陽曬所以沒玩到 XD)



我們住的大樓地下有一間兒童遊戲室,不算很大但都幾多野玩架。






天籟的背後有一個很浪漫的故事,大概是私奔避世由零開始種田過新生活,以前這裡是一個成功的草莓農場。現在當然沒有再出產農作物,但酒店還是很用心地打理一個無農藥全天然的開心農場,種種不同的作物,也讓住客可以體驗少少耕作生活。
所以來浸溫泉也別忘了摸摸菜和吸呼新鮮空氣。




+++++
INFO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重和里名流路1-7號
電話:+886-02-2408-0000
網址:http://www.tienlai.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ienLaiSpringResort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