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1

[kitb吃台北] 等到風景都看透 有時候紅豆餅



有時候,改一個好名字真是十分重要。

將紅豆配一句紅豆歌詞,整件事立即就變得文青起來,明明只是紅豆餅呀!

anyway,我還是踏著腳踏車去了。

其實它就在微熱山丘旁邊,有需要還可以順便買個鳳梨酥。店子的設計也實在是文表風格,外面掛個圓形的小招牌,店面隱沒在庭園一角,不小心走過頭也不會察覺。

因為我是那種覺得不用排除是理所當然的人,所以一直沒留神。後來有人留言說「竟然排到」,我才想起這是傳說「人氣長龍店」,哈哈哈哈。不過我去的時候,剛好是開門時間,沒甚麼人,想吃甚麼直接買就OK。




紅豆餅就三種口味:紅豆、奶油、薯泥起司,兩甜一咸。其實薯泥起司看起來很吸引,我現在很後悔沒點一個試試看。



因為當時天氣太熱,落單先點一杯冰紅茶降溫。結果發現出乎意料的好喝,有獨特香味的紅玉紅茶,而且他們都做無糖的非常美好。

紅豆餅方面,拿到的時候還帶著微溫,餡料滿滿的,紅豆實在口味清淡,奶油則軟綿甜滑,間中來一顆是不錯的。

 ---
INFO
有時候紅豆餅

地址:臺北市民生東路五段36巷4弄9號1樓
電話:+886-0227610558
營業時間:12:00 ~ 18:30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ometimesb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