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3

[kitb萌早餐] 鬆餅造型技巧101 (二):簡易鬆餅拼圖


嘗試煎圓形以外的鬆餅,配合水果、棉花糖和乳酪(優格)等食材,就可以拼出不同的有趣造型。
煎不同形狀的鬆餅,沒有你想像中困難,也不一定要用尖嘴調味唧樽(唔想洗),用匙羹也就可以了。秘訣是不要將鬆餅粉漿調得太稀,奶不要放那麼多,鬆餅出來也比較鬆厚。然後是多練習,玩一兩次就能掌握手感了。
實在不行的話,也可以煎一塊大面積鬆餅,再用餅乾模型或刀切割。
條條大路通羅馬。
+++++++++++++++++++
鬆餅 + 水果
鬆餅 + 芒果 + 藍莓乾

鬆餅 + 藍莓 + 朱古力醬


鬆餅 + 朱古力漿 + 草莓


鬆餅 + 藍莓 + 草莓


鬆餅 + 橙 + 藍莓 + 朱古力漿

鬆餅 + 芒果 + 棉花糖 + 藍莓乾 + 朱古力漿
+++++++++++++++++++
鬆餅 + 棉花糖


+++++++++++++++++++
鬆餅 + 乳酪(優格)
http://img.mysinablog.com/resources.php?blogName=kitx&resource=4697337-pancake1.JPG
http://img.mysinablog.com/resources.php?blogName=kitx&resource=4697338-pancake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