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3

[英國早餐] Bristol:街坊老店 Woodes Cafe

Bristol 是個很多藝術家聚集的城市,所以店子也有點藝術家脾氣。我原本要去的早餐店(吃貝果的 T-T) 到營業時間還未開門,我又要搭火車去另一個城市不能久等,結果在街上找到一間看起來蠻老的咖啡店吃吃。

吸引我進去的主要是有點飽經風霜的老木頭,而且人來人往比較不像只有遊客去的餐廳。門口的手繪小黑板也蠻可愛。

進門先見一個放了已包裝好可以外帶的食物,然後就是一字排開的人龍與吧檯,看陣勢是採取自助模式,拿個餐盤再開始挑食物。

因為後面粉筆餐牌上的三明治都有肉餡 (而且草書睇得有點頭痛),所以我夾了朱古力牛角包,再加點一杯早餐茶。結賬還不用兩鎊,大概是我在英國吃最便宜的一頓早餐。

 

Cafe的二樓還有很廣闊的全木頭空間。

很有趣的地方是,那裡有兩條樓梯上二樓,然後兩條樓梯通往不同的二樓,好搞笑。如果跟朋友一起去的話,要弄清楚坐在哪邊,不然這麼近那麼遠會好低B。可能是要配合Cafe的名字,店子裡真是所有傢俱都用木頭做,木頭卡座位很漂亮,靠牆還立了一面斑駁的鏡子。

反正整件事十分時光倒流,空氣很溫暖,又沒有店員干擾,吃早餐很自在。

---
INFO
Woodes Cafe

地址:18 Park Street Bristol BS1 5JA United Kingdom
電話:+44 117 926 4041
營業時間:08:00 ~ 18:00 (星期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