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4

[高雄住宿] Hotel Wo:可愛又貼心的家








好久沒去高雄玩了!

之前一直覺得高雄是個比較沉悶的城市,好像沒甚麼特別東西看,又熱陽光又猛之類。估不到才幾年時間,就冒出了好些有趣的飯店和小店。相比起台北,高雄這個城市氣氛比較悠閒,沒有那種衝衝衝的緊張,走路也可以比較慢。可能因為天氣的關係,南部的人民都很熱情友善,旅途上一直處於隨街亂聊天的狀態,無論是路人還是店員,都完全沒有隔膜,真是十分有趣。

這次三個晚上都住在 Hotel Wo,一間以「窩」為設計概念的旅館,迎接住客的是一片綠意的公園,有植物的第一印象總獲得高分數。推開沉重的大門 (真的超級重,出門差點拉不開那種 囧),大堂叫人眼前一亮,雲石地板和鏡面天花就是高貴大方。

有陳列藝術品的飯店特別容易叫住客留下印象。而從藝術品的選擇,也能看出飯店的個性。大堂角落有兩匹大白馬、櫃檯上放了朱銘的十二少女、旁邊有一個叫「根氣」的銅像,感覺心境很年輕而且有點幽默感,有品味但又不太造作。







充滿線條感的樓層走廊。



顏色舒適踏實,豪華客房的面積十分實用。

書桌對著床放看起來很有型,但用書桌時就不能看電視了,是為乖孩子而設的,哈哈。



飯店有自己印杯子,字體有大也有小,簡單白底黑字,分明而可愛。



這個床頭燈設計高雅,成熟有韻味那種。



水吧的部分設施當然很齊全了,由下至上有雪櫃、保險箱、電水壺、每日兩瓶免費水和茶包咖啡包。



是有浴缸的房型啊~~在可愛的鵝蛋型浴缸。
沐浴用品都用紅色小瓶子,在白色的浴室顯得份外突出。鏡子上的「WO」小燈很有心思。








早餐在地下的西餐廳吃,外面綠意盎然眼睛很舒服。

這裡採用單點型式供應早餐,有西式、中式和日式三大類。西式有煎蛋/炒蛋/蛋捲 + 新鮮烘焙麵包 + 水果 + 飲品,就是我點那個了。蛋捲配料有起司、蘑菇和火腿,菜菜子可以請廚師走肉,即叫即煮的嘛,很有彈性。蛋捲的配菜我覺得蠻驚喜的,那個起司薯絲餅又幾好食,又有兩種蔬菜。(肉食版可能沒有哈哈)

中式早餐有清粥小菜,日式則有玉子燒、蜜黑豆、烤魚、白飯和麵豉湯,三種style看起來都很吸引,並且都有附水果和咖啡茶。質量很好的飯店早餐啊!




+++++
INFO
Hotel Wo 窩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 394 號
電話:+886-07-282-6000
網址:www.hotelswo.com
面書:HotelWo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