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6

[高雄素食] 食齋也可以很浮誇。Easy House Cafe




看!我的素漢堡有15cm高!
在網上搜尋早餐店時,總是會同時找到很多吃早午餐的地方。Easy House Cafe 跟素食連鎖集團寬心園同屬一個集團,走的是美式餐館的路線,食品就是大情大性,陣容很豐富的肥仔路線。她們的早午餐很受歡迎,不過我去吃的時候不是早餐時間,所以我改為試試這個招牌 EZ大漢堡 (NT$300)。
一上桌的感覺是:太誇張了吧!
間種吃一下這種氣勢磅礡的食物,確會令人心情興奮,人生是需要有這種不顧一切的揮霍啊。


雖然漢堡看起來很龐大,但因為是素食,沒有滴著肉汁肥油的漢堡扒,吃起來其實沒甚麼罪咎感的,哈哈哈哈。
漢堡包用的是全麥包,很鬆軟好吃,不過底層的浸太久醬汁就有點太濕了。餡料就厲害了,有牛蕃茄、起司片、蛋片、生菜、酸黃瓜和素漢堡扒,再淋上蜂蜜芥末醬、蕃茄醬和千島醬。漢堡的厚度其實是來自摺疊起來的生菜和蛋片,而且內容物重複兩次。
這漢堡根本沒可能直接用口咬,我用的方法是分開上下兩層吃 (我比較喜歡有麵包有餡一起咬不想用刀叉分開切來吃...)。這樣的餡料配搭基本上是不會不好吃的,而且它用的醬汁十分多,有點蓋過食物味道的地方,這方面我覺得可以收手少少。薯條一般並不特別好吃。
飲料我點的是蘋果醋飲 (NT$160),少少酸又有蘋果咬口,很不錯,而且可以平衡澎湃的漢堡。
---
INFO
Easy House Cafe
/ 高雄店
地址:台灣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72號
電話:+886-07-5570278
網址:www.ezhouse.ne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