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2

[kitb玩南投] 認真地搞笑的主題樂園。妖怪村


我得承認最初只以為妖怪村是一個扮日本風情畫的遊客景點,進去逛一圈才發現都幾得意。
記得第一次知道妖怪村,是在市政府轉運站等客運去機場時,見到有一架車寫著「溪頭打妖怪」,當時就覺得這個景點好好笑。上一趟去台中上清境時,也在南投客運站見到有一條台灣好行公車線去妖怪村。所以一直對這個地方有點好奇,今次終於有機會去了!
→ 門口這個大紅燈籠是地標啊!
關於妖怪村,原來有一個很趣怪的故事,一切由一個在飯店旁邊賣香腸的攤子開始講起。
這個賣香腸的攤不知何解會造了一個天狗妖怪頭像,然後又不知何解會大受歡迎,甚至變成遊客景點。來拍照的人越來越多,本來寂寂無名的村子亦莫名奇妙變了「妖怪村」,甚至香腸攤旁邊那間飯店也改了名變妖怪飯店。
但香腸攤因為沒生意倒閉了。囧
anyway,因為已經變了妖怪主題樂園,所以飯店也繼續往這個方向發展,並且搞得有聲有色的。
→ 現在都沒有人記得飯店原本的名字了~



→ 凍頂烏龍茶十分有茶味,推薦!枯麻啤酒都幾得意,喝慣真啤酒的男生會覺得太甜。


→ 黃色的是八豆,奶茶色的是枯麻,牠們每天都有巡遊和見面會。


→ 每年推出的特別版妖怪啤酒。枯麻是這個主題樂園的妖怪主角的名字。

→ 這裡所有事物都必須食字的!!是必須!食得很盡。

→ 黑色撞綠色的霜淇淋,真的很有妖怪感覺。

http://img.mysinablog.com/resources.php?blogName=kitx&resource=4607237-2.JPG
→ 這個就是傳說中那檔香腸攤所造的妖怪始祖了!天狗雕像已經成為這裡的地標,下面現在賣水果。

→ 妖怪村的紀念品商店,是員工發揮無限惡搞創意的基地。
http://img.mysinablog.com/resources.php?blogName=kitx&resource=4607236-1.JPG
咬人貓其實是當地獨有的一種植物 (麵包上黏著那塊),就是去野外玩會咬著你的那種植物,本身有毒不能吃,處理後就變成這裡的名產了。這個包可是要排隊才有很吃呢!




主題公園除了有卡通人物巡遊,當然還有表演。
上面這隻就是妖獸村主角枯麻的真人版,好活潑的感覺。這個表演環節是求簽解簽,主持人一直在那邊喊話,怪獸則表演肢體動物,都好多人圍觀架。
---
INFO
溪頭松林町妖怪村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3號
電話:+886-049-2612376
網址:http://www.mingsh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