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2

[台灣旅遊] 花蓮民宿與素食整理

第一次去花蓮玩,看了七星潭鯉魚潭,在花蓮市隨意逛了幾天,住了幾間飯店/民宿,吃了一些很美味的素食餐點,將住宿和吃的部分整理給大家參考。

花蓮真是一個好地方啊~有山有海有潭有田有美景有新鮮空氣。

http://img.mysinablog.com/resources.php?blogName=kitx&resource=4581190-page.jpg

[花蓮民宿] 送自己一片太平洋 蕓騰民宿 (Mar 2014)
[花蓮民宿] 山上好風光 雙橡園 (Mar 2014)
[花蓮民宿] 女生小屋 葉子民宿 (Mar 2014)
[花蓮民宿] 好多貓和植物!呼吸民宿 (Mar 2014)
[花蓮民宿] 小小木房子 七里香 (Mar 2014)
[花蓮民宿] 親切民宅 EZ Day (Mar 2014)
[花蓮酒店] 老飯店的重生 花蓮麗翔酒店 (1/ 公共空間篇) / (2/ 住宿篇) (Mar 2014)
[花蓮酒店] 安心的落腳點 Just Sleep 花蓮中正館 (Mar 2014)

http://img.mysinablog.com/resources.php?blogName=kitx&resource=4581189-page2.jpg

[花蓮素食] 來回天堂又折返 Just V 義泰蔬活食堂
[花蓮素食] 60年手工麵 川味一館南華麵
[花蓮素食] 三合一老房子 阿之寶瘋茶館
[花蓮素食] 路旁的小麵攤 玉梅素食
[花蓮素食] 自強夜市找吃記
[花蓮食記] 小吃 伴手 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