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1

[台中早餐] 踩住衣車食早餐 all lovely food cafe

原本要去吃京都早餐,但被面書之神玩弄了一下 (click粉絲頁的地址開google map會去了另一家店!// 以為沒開門 // 遊巴士河!),結果來到小倫敦吃英式早晨全餐。還好我手機裡儲存了一堆備用早餐店名單啊!

依賴公共交通工具和步行的人兒,發現這條大墩18街上有很多有趣小店喎,路過好些餐廳(也有別的早午餐店) 都蠻漂亮。到 All Lovely Food 時還在想「這間幾靚喎,八下先」,然後才發現是自己的目標早餐店。

時間尚早,進店時只有我一個人,可以先拍拍工業風裝潢的小店。簡約得來視覺很舒服,而且大面積玻璃窗可以看街景,是有點歐洲cafe的感覺。這裡使用很有型也很多洞的設計椅子,坐起來不算很舒服,不過用舊衣車腳做桌子就很好玩,一邊吃一邊忍不住踩的概念。

餐點選擇有十來款,可蛋奶素的有兩素,我就選了法式吐司套餐 (NT$160),點蛋奶素版本,火腿就換成菇菇。飲料要另外加點,我要了熱朱古力。食物方面不過不失,沒有太大驚喜,擺盤上可以再花多一些心思啊。

---
INFO
All Lovely Food C'afe

地址:台灣台中西屯區大墩18街114號
電話:+886-04-2310-0865
營業時間:08:00 ~16:30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alllovely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