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8

[台北住宿] 借宿一宵 台北世聯商旅

每次住在一個新的地區,總有新的發現和感受。如果你也常常去台北,不妨也將發掘不同捷運站附近的住宿加入行程考量的部分吧。

今次住了兩個晚上的台北世聯商旅,位於行天官站附近,在蘆洲線(黃色)上的這個車站,你可能比較陌生,但台北捷運線四通八達超方便,它也屬於中心位置,所以交通出入其實沒差。至於附近有甚麼景點的話,喜歡寺廟甚麼的箇然有行天官,另外也推薦大家走路去時常在吃個甜點,追星的話其實中廣電台也在這附近 (哈哈沒錯這我也知道 XD)。

商旅的裝潢和設施都簡簡單單,是一個晚上回去睡個安穩,第二天繼續行程的地方,適合每天把握時間在外面吃喝玩樂的朋友。房間面積不算大,兩個人住的話放行李的空間也足夠有餘。浴室比較簡陋,而且浴室門不知為何漏罅 (就是門與門框之間有一道約0.8cm的空隙。囧)。另外,洗澡的時候浴簾記得要擺好,不然好容易一地水。其他部分就沒甚麼大問題了。

-----
INFO
台北世聯商旅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0巷5號
電話:+886-02-2562-6161
網址:http://linkworldhotel.com.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