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9

[kitb玩清境] 清境青青草原 茫茫羊海裡游


去清境,當然要同羊咩咩玩遊戲啦!
(上圖用意不明)
前往青青草原可以坐民宿便車,也可以坐山上的南投客運公車(山上的公車竟然都收悠遊卡!),直接在山上的門口下車,買門票就可以進場玩。進場後記得在手上蓋印仔,因為農場分幾節,中間要憑印再入場。不過也不用擠在門口排隊蓋,中間離場前再蓋比較輕鬆。

進去就可以看到散落山頭的羊,可以隨便找目標玩。(要注意斜坡小心安全啊)

當然,想羊咩咩理你,需要上足彈藥。
羊飼料售賣機到處都有,NT$10/盒,都幾襟食架。不過也可以買定幾盒袋在身上,以免被羊圍到一半沒彈藥很掃興,而搖盒發出聲響呼喚羊兒也蠻有號令天下的感覺架。另外要小心餓羊連盒也吃掉啊,對牠們身體不好。
除了盒裝羊糧,另外還有一款袋裝,像爆谷機用紙袋自己裝,NT$40/袋。不過要小心機器旁邊長期有一堆羊視眈眈,一不小心就會整袋失守啊!很危險的!

一邊餵羊一邊自拍很繁忙的人兒。

遊客多的時間,比較難得到被羊圍的效果,但你搖盒糧總會有一隻兩隻理你,然後從遠處跑過來,十分好笑。想拍照的話可以先set好相機,再招羊入鏡,這堆羊除了臭和髒和有點大力之外,基本上沒甚麼攻擊性的。



玩夠羊之後,其實清境農場很大還有其他東西看,中間也可以買買土產、吃吃雪條之類。一路慢步下山,沿途欣賞狀麗的清境山色,時間預計得好還可以順便看日落呢。
----
INFO
清境農場 (青青草原)
網址:http://www.cingjing.gov.tw/m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