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1

[關西鬆餅] 選擇困難:js pancake cafe







總有些地方,讓明明已經治好的選擇困難症舊病復發。
js pancake cafe 裡的 js,其實是Journal Standard的縮寫,這間鬆餅連鎖店正是由這個服裝品牌經營。除了鬆餅Cafe,她們還有漢堡Cafe 和 Journal Standard Cafe,飲食業主要都在東京發展。
唯一一間在大阪的js pancake cafe,就在JR天王寺站上面,我離開前一天路過車站視察環境時發現了它,剛好適合安排在上飛機前那一餐:吃完下樓取行李,再直接上JR去關西機場,多麼順暢一條龍。
在商場二樓的店,裝潢帶點雜貨風,就是正常日本咖啡館的走向,未算十分有特色。鬆餅專門店的餐牌上真的只有鬆餅,除了恆常餐點外,不同季節節日都會推出特別版。當日正好遇上秋季限定的幾款鬆餅 (粟子、焦糖蘋果、加配茄子千層麵等),又想嚐新又想試經典,心裡七上八落。
最後因為今年秋天未吃過粟子,加上拍照一定很好看,所以挑了豪華粟子鬆餅 (Marron & Nuts with Custard Pancake / ¥1,080)。這個鬆餅拍照的確夠突出,但也真的有種看著已經飽的感覺。三塊微古銅色的鬆餅,原來是可可口味 (← 回來寫文章google translate才知道),吃起來倒沒太感受到朱古力味。中間的粟子奶油也走淡雅路線,味道最濃的大概是上層的雲呢拿冰淇淋和朱古力片。
除了現場吃之外,還可以買現成鬆餅、鬆餅粉和楓糖帶回家啊,本來有點想試試她們的鬆餅粉,但吃完後沒覺得太好吃就忘了。XD
相比起來,這種花巧的現代鬆餅比較不適合我啊,還是古老咖啡館那種純粹比較好吃。

INFO
js pancake cafe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天王寺区悲田院町10-39 天王寺ミオプラザ館 2F
網址:http://journal-cafe.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