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關西Pancake大全集] 人氣長龍店:心齋橋Eggs'nThings

每天大清早出門吃早餐,習慣每次推門店內都冷冷清清,來到 Eggs'n Things 門口竟見大排長龍,頓時覺得世事無常。

店子上午9時開門營業,坐地鐵去到心齋橋站才八時半左右,心想還有時間可以先在附近亂拍拍,但老遠竟然見到要排隊。傻了一眼之後只好跟隊排一下了,我只知道她很受歡迎,可沒想到到達排隊的程度啊。還好我排的位置不算太後面,店子準時開門之後慢慢放人進場入座,亦預先派餐牌給前面的客人。

終於到達人龍前方後,得到一張只有日文沒有圖片的餐牌,問一下指揮人龍的小姐,還好她們有預備英文餐牌。給果我在開店後約15分鐘就已經可以安坐和點餐了,後來聽說這店任何時間都需要排隊,而且輪候時間都以小時計,所以不想等太久的話不妨早早來吃早餐啊。

來自夏威夷的店,明亮的木調空間放滿夏威夷相關擺設,例如Ukulele、陽光海灘和扶桑花等等,店員也穿上夏威夷花花制服,洋溢一種渡假風情。這裡吃的是美式全日早午餐,之前上網研究也是想試她們的蛋類料理,所以一頭就栽進奄列那一欄,沒想起我忽然起義想做的鬆餅評選系列啊!Anyway,少吃一餐鬆餅也算功德無量,看看(和拍拍)鄰桌的忌廉山我都滿足了。

我的菠菜起司奄列,看起來跟平常吃的奄列有點不同,大概是用一張雞蛋被子蓋著餡料的狀態,薯仔的外表亦比較清純。吃起來真的沒有特別好吃啊!哈哈哈哈哈哈,還好我的冰巧克力有對我笑,或者下次應該嘗試攀登忌廉山。

INFO
Eggs'n Things 心齋橋店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2-10-2 CriceNikko西心斎橋1階
營業時間:09:00 ~ 22:00
網址:www.eggsnthingsjap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