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9

[京都住宿] 當代藝術酒店:Hotel Anteroom Kyoto (早餐篇)

出發前沒有特別研究飯店的早餐 (其實想研究也很難研究,這方面的資料不容易找),所以不抱有甚麼期待,還心想第一天吃完不好吃的話,要不要再去吃某間京都早餐店之類。

結果,第一天早上吃完,第二天完全不想到外面吃了 (可以踢人字拖兩手空空下去吃也是重點)。

Anteroom Meals 是一個簡約明亮的用餐空間,水泥地板、柔和色調與木製傢俱,桌面用帶生命力的鮮花擺設點綴。餐廳中央的長桌子,堆滿了各式早餐讀物,有散步旅行雜誌,也有藝術書本,還有一系列專為小朋友而設的童書。

這裡的早餐組合很豐富:湯、沙律、乳酪、能量果汁、主菜和咖啡或茶,把整個餐盤都堆得滿滿的,早餐就是該這麼盡興而食。食材使用京都本地農場種植蔬菜,每天早上都想夾很多有機彩色車厘茄。熱湯和(配乳酪吃的)手工果醬每天都不同,主菜則是菇菇卷和茄汁雜菜彼德包 (我吃的是素食餐單,所以彼德包也有含肉的版本)。

也是每天不同的能量蔬果汁也很特別,小小一杯的,用不同顏色的蔬菜打成,營養都濃縮在玻璃杯子裡,一飲而盡。有很多種不同食物,要慢慢逐樣吃的早餐,實在是最令人滿足的早餐!

誠意推薦,住這裡的要吃,不住這裡的也要找機會吃啊!

 

INFO
Hotel Anteroom Kyoto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南区东九条明田町7号
網址:hotel-anter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