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2

[台北住宿] 凡登 東棧商務旅店

選酒店的時候你通常最重視哪一點呢?價格、地點、設計、房間大小、住宿優惠、網站的精美程度、視乎機+酒套票有甚麼選擇、品牌、朋友介紹、網友評價...... 我通常對漂亮時尚的酒店不能自拔,如果地點價錢都可以接受就會住。但如果在偏遠的地方還是會立即打消念頭,畢竟去城市玩的話也不太想花很多時間在交通上。

今次入住的凡登東棧商務旅店,就以交通便利這一點取勝,它位於忠孝敦化站的樓上,捷運出來廿步就到了,而且在大家都很喜歡的繁盛東區。旅店的入口在一座有點破舊的商業大樓,同一建築內有卡啦OK夜店之類,升降機不大間中會遇到有搬這運那的人,不過如果你有住過這類型的商務旅館,大概都已經習慣這種狀況。我個人來說不太介意,反正沒有很影響生活。

升降機門一打開就到「大堂」,服務員極之有禮親切,進進出出都會打招呼。進客房要先用匙卡再打開另一扇門,治安上有多一層保障。我住的是一間單邊窗標準客房,可以望到東區巷弄的街景,感覺很不錯。浴室沒有太花巧,流理台沒有很多地方放東西。我住的房間晚上沒有很吵 (不過第一晚颱風外面天崩地裂我戴了耳塞 XD),床也睡得蠻舒服,而位於床頭的充電插頭亦很方便。又其實我覺得那灰色的牆和燈泡吊燈給人一種設計感。

關於交通及附近景點方面。若果遇上下雨的日子,在樓下直接跳上捷運去信義誠品基本上只有20米左右的路要打傘。吃東西的話,這裡是東區啊!即是甚麼都有,而且名店很多!例如可以買一碗東區粉圓回去宵夜之類。

早餐方面需要到旁邊的分館用餐,颱風過後的早上有專人送餐到房,服務非常周到。

INFO
凡登東棧商務旅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9號8號
電話:+886-02-2711-7721
網址:www.vdthote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