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7

[台北住宿] Just Sleep 捷絲旅 (臺大尊賢館) / 住宿篇



相信 Just Sleep 這個品牌對於各位常去台北玩的旅客絕不陌生,就算未住過大概路經西門町都會見過西門分館,而我之前亦在林森館住過兩次 (1 / 2),跟它們的藍色小人已經蠻熟悉了。

今次適逢它們與國立臺灣大學合作,剛剛在6月初開了臺大尊賢新館,為前來臺大教學、實習、研究、學術交流、會議及參訪人員服務 (沒錯!我是來台灣進行學術交流的!XD),當然就把握機會去貪新鮮一番了!

臺大其實在甚麼地方呢?原來就是捷運公館站的旁邊,經過朝氣勃勃的大學門口,2分鐘就到達酒店門口。酒店對面的藍色建築物就是著名的水源市場,亦即一個傳統「街市」。街市旁邊則是聚集大量小食攤子的公館夜市,掃街非常一流,我喜歡吃那個素菜沙拉船,好好食。(而且大家知道在夜市找不是肉的食物有多困難。) 除了吃之外,這一帶也有賣便宜衣服的地方,有一間光南大批發,在師大夜市沒那麼好玩之後移動一個捷運站到公館也是不錯的。










住宿方面,原本入住圖一那種正常大床房,後來發生了一點意外,就被 upgrade 到豪華套房,有廳有房仲有兩個廁所,住多三個人都得。

相比起西門館和林森館,臺大尊賢館這邊最基本的客房面積已經很大,有足夠的地方隨意放行李之餘,還可以舒舒服服hae在沙發無所事事。Just Sleep 品牌如其名,十分著重住客的睡眠品質,床墊、被套、床單等都經過特別挑選,枕頭方面也提供四種不同選擇 (茶葉枕、海綿枕、防過敏枕和記憶枕。

浴室方面上圖表達了我很喜歡企浴間那個碎麻石地,水溫和水力也良好,沐浴用品方面如同其餘兩個分館一樣,都是在牆上安裝了自助取用裝置 (沐浴露及2合1洗頭水)。太陽在外面的時候房間採光都非常良好,但到晚上因為沒天花大燈就十分有情調,尤其是房間入面靠電視的地方,我都摸黑在摷行李,哈哈。

我住的那個房間在傍晚五、六時有美好的夕陽灑進來。(好光線稍縱即逝)




關於早餐的部分,在二樓的義饗食堂享用,環境一流,特別喜歡包圍著270度弧形玻璃窗的綠色的樹。用餐方式是半自助式,即自選中或西式餐點一份,有需要取用沙律、水果、麵包和早餐榖麥片等。我選的是西式餐點,內容物包括炒蛋、腸、香草蕃茄與薯仔,生菜、芭樂和吐司是自選動作。這雞蛋炒得很不錯啊!

+++++
INFO
Just Sleep 捷絲旅 (臺大尊賢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3號
電話:+886-02-7735-5088
網址:www.justsleep.com.tw/NTU/
+++++++





+++++
LIKE ME ON FACEBOOK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isski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