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6

[早餐] 關於早餐的四個記憶

其實已經忘記甚麼時候開始迷上吃這個東西,反正我可以早午晚三餐都吃它而覺得完全沒有問題。大概因為它叫燕麥方脆的關係感覺很健康,真的很脆之餘又有淡淡的麥香和甜味,當零食吃的話又不會有罪惡感。 除了早餐時會吃,午餐很懶不想開火煮食或晚餐沒東西吃,拿著盒子邊上網邊乾啃就可以解決肚子餓的問題。

------

如果太多牛奶味,朱古力味無掟企,等到朱古力味番番黎,牛奶味又唔爭氣!(youtube)

長大之後就很少喝這個朱古力奶,但讀書時幾乎每天早餐都會喝一盒。好喝又飽肚,加上家中長期會有充足儲備,趕著出門打開雪櫃一定伸手可及,從不會餓肚子。

------

很經典的早餐茶,但其實我每天早餐喝的是M&S的早餐茶,超級濃郁的紅茶,不喝過就覺得早餐沒吃完。而喝過M&S那個濃茶之後,就覺得川寧太淡了。

------

小時候見都沒見過的水果,然後吃過一次之後就不能自拔。這東西平常也很少在餐廳吃到,第一次在家中面對的時候確實有點不知該如何處理它,然後還上網搜尋如何切牛油果 (XD),現在因為差不多隔天就吃的關係已經進化成熟手技工了,耶。

牛油果真的很好吃啊!
而且營養很豐富。
誠意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