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3

[早餐食材] 我愛貝果之貝果哪裡買?

http://img.mysinablog.com/resources.php?blogName=kitx&resource=3966449-bagels+2.jpg
不時有人問我香港哪裡有貝果賣,於是整理幾個主要貝果來源給大家參考。

Marks&Spencer 食品部有很多美味又優質的東西,價錢亦算合理,還未知道這件事的話趕緊去發掘一下。它們的貝果很好吃,質地比較結實,有原味及芝麻兩種。除了每日即焗的新鮮貝果外,也有發售一包4還是5個的,但我覺得新鮮比較好吃。(貝果 HK$8/each)

City Super 的麵包店好像叫 Little Mermaid Bakery,它們的貝果比較鬆軟,有嚼勁味道亦蠻香,而且我喜歡它有黑芝麻白芝麻拍照很好看。有時會買到新鮮出爐熱騰騰的好想立即就吃掉。 (貝果 HK$12/each)

在某些大型超市買到的進口雪藏貝果 Bagels Forever,因為它有洋蔥味和藍莓味,是讓人蠻高興的,而且方便長期儲備。Apita 超市賣$25.9,Market Place $30.0,百佳超級廣場見過 $35.X,以上格價專員供各位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