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9

[台北鬆餅] 神奇起司煎餅 Paddington Garden

曾經在網路上看過一疊披著芝士長袍的薄餅,那時就打算要去吃,結果放下一段日子就忘記了,終於今次在台北路過就吃到了。

本來前往的是東區總店,但門外有長長的人龍,於是就轉移到新開幕的忠孝店,完全不用等位。柏林頓花園主打的是英式Pancake,餐牌上除了一整頁各種配搭的pancake外,也有全日早餐、三文治和炸豬扒定食,甚到還有些東西亞飯食麵食,好多元化。Pancake口味有甜也有咸,既然第一次來就試試似乎很神奇的「起司鍋煎餅」(NT$190),飲料則挑了「柏林頓奶茶」 (NT $120)。

果然很澎湃的起司煎餅塔由帥帥的日藉店員送上,起司的顏色比想象中踏實,吃下去也沒有過份濃烈的感覺,配上鬆鬆軟軟的英式鄉村風煎餅,有很調和的感覺,征服一整個塔之後也沒有很飽滯的感覺。而那杯柏林頓奶茶則屬於淡淡然的味道。總括來說是不需要特地去吃,但沒想到其他地方去也不妨可以一試,環境蠻舒適坐坐休息不賴。

INFO
柏林頓花園 Paddington Garden
(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7號
面書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PaddingtonGarden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