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9

[台北小店] Loopy 鹿皮工作室

<

之前在中山站附近逛街時,在別的店家見到鹿皮工作室的名片,當時沒特別走回去。今次又到那邊逛街時想起這似乎很有趣的店,就去看一下了。

它位於蘑菇後面那一條巷子,附近還有台灣好店小器生活道具日子咖啡等都是可以一看的店。鹿皮工作室是一個色彩繽紛和充滿趣味的空間,入面有很多動物、怪物和會說話的生活小物,由環境到店主都十分可愛。鹿皮的Tee很吸引,口袋插著熱狗、菱角、三角形、星球、動物甚麼甚麼的,但礙於我實在很少穿tee,到現在還是猶豫不決。

於是改在看看桌子上的小東西,有意義的善心海報、印有自己肖象的自大鉛筆、不準確的間尺鍊、有趣的卡片,很喜歡入面那些天馬行空的背景故事,都很好笑充滿怪異的幽默感。架子上還可以找到各種絕版文具和古怪玩具,就像一個糖果世界。

INFO
鹿皮工作室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1巷1-3號
電話:+886 934 026 955
面書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loopyloopylo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