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5

[台北食記] 小木屋吃薄餅 薄多義

上上次去台北時經過這間店,從門外看就覺得很有型,但只有一個人進去用餐有點奇怪,所以只好作罷。今次與室友同遊剛好在附近,又剛好想起這間餐廳,就帶她去吃了。

薄多義吃的是義大利菜,餐點部分以意粉、燉飯、肉排和薄餅為主,單點的主菜都可以加購變成套餐,附飲料、小食和甜品之類。我們點了一個意粉和一個薄餅,並加購成為附飲品甜品的套餐,可選的飲品甜品有價格限制,當然亦可補差價。我喝的是檸檬汁,杯子有點可愛。

薄餅有好幾個素食選擇,我挑的是雜菇,熱騰騰的上來,薄餅拉開時有芝士絲絲連繫。批底不算超薄,但咬起來還是很脆,雜菇和芝士的比例控制得不錯。意粉方面室友選了綠醬鮮蝦,羅勒香味不算突出,醬汁有點稀汪汪的,意粉則煮得很彈牙。

萬眾期待的甜品分別是紅莓泡芙和鳳梨批配雪糕。鳳梨批的味道跟鳳梨酥相類似,質地則有點硬,是蠻有趣和蠻有地方特色的一道甜品。泡芙方面脆皮做得非常好,紅莓醬和忌廉之間的是匹配的兄弟關係。

餐廳的高樓層和大片落地玻璃讓環境很舒服,白色的牆上是大面積的手繪作品,有一種獨特風格。

INFO
薄多義

面書頁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