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7

[早餐] 由2012到2013







這樣又過了一年,早餐還是要繼續吃的啊。
(1) 我真的很喜歡吃貝果,其實每天吃都可以,不過考慮到照片會有點悶,所以算了。
(2) 《Keep calm and carry on》的勵志金句小書,某天跟朋友吃飯前在書局買的,入面有那張經典海報的故事,也有一些面對逆境的說話,不過大部分都是關於金融經濟的,共鳴不大。當然,我買這本書還是因為它封面漂亮,用來裝飾拍照一流。
(3) 雪人包來自breadtalk,那天明明已經買好了麵包,但路過breadtalk的櫥窗見到它就很想買來拍照,連入面是甚麼餡也沒有理會過。然後發現同 一間麵包店推出了一些蠻有趣的麵包,下次可以試試。雪人的白朱古力脆皮很容易破損,我已經很小心還是不能保持元整。雪人下面墊著的是無印良品的棉花糖,是 我很喜歡吃的一個零食,不常吃但那天剛好逛完無印有買,真是緣分。
(4) 吐司上面藍色的是食用糖霜,畫蛋糕用的,細細枝包裝像超能膠水的東西。本來是想用另一枝粉紅色奶醬寫字的,但當我從冰箱將之拿出來時,發現整枝結冰了。囧
(5) 最近幾天的照片背景,都是購自台灣的圖案紙,花式都很漂亮做背景實在一流,還有更多陸續使用中。
+++++++++++++++++
早安!晨之美!
We share the morning we share the breakfast!
Like my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hapiending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misskitb
Check out my photo album
http://www.flickr.com/photos/kitb/sets/72157627850221692/
拍攝技巧文章
早餐照的秘密 (1) / (2)
早餐教學文章
心型蛋其實好簡單
IKEA 除了傢俬也有美食
幸福感滿分的肉桂焦糖蘋果Pancake
入實驗室撳緊急掣
暖在身甜在心熱朱古力 version 1

相關訪問
東方文化周刊638期
Crave Magazine Hong Kong issue25
China Daily June 23 24
蘋果日報副刊專訪 (2012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