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9

[早餐食譜] 暖在身甜在心熱朱古力 version 1



冬日必備的熱朱古力,最重要是又好喝又好看,這是零技巧簡易做法一號。
材料:
Swiss Miss「Marshmallow Lovers」(在部分超級市場有售,需自行留意一下)
彩虹碎糖 (有一天逛超市時見到正在做超特價,幾塊錢當然要買回家玩了)
做法:
1) 熱朱古力粉加熱水沖泡好
2) 加入棉花糖
3) 灑上彩虹碎糖
4) 完成
註:
1) 另一個重點是你需要有一隻漂亮可愛的杯子,這只在誠品 (沒錯是誠品「書」店) 買的。
2) 買了很久的調匙終於可以使用,在Simple Market 跟小陶器買的。
+++++++++++++++++
早安!晨之美!
We share the morning we share the breakfast!
Like my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hapiending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misskitb
Check out my photo album
http://www.flickr.com/photos/kitb/sets/72157627850221692/
拍攝技巧文章
早餐照的秘密 (1) / (2)
早餐教學文章
心型蛋其實好簡單
IKEA 除了傢俬也有美食
相關訪問
東方文化周刊638期
Crave Magazine Hong Kong issue25
China Daily June 23 24
蘋果日報副刊專訪 (2012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