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1

[台北住宿] Quote Hotel:小巨蛋旁的設計酒店




第二次入住這間以鹿為標誌設計酒店。

這一趟在台灣的長期居留,得到很多酒店招待照顧,有些住過有些未住過,接下來可以陸續為大家介 紹,以後找住宿就有更多元化的選擇了,耶!Quote Hotel是我住過的酒店中印象蠻深刻的一間,其中一個主要原因是我喜歡鹿,酒店裡隨時見到鹿標記有加分。另外是它24小時開放的Lounge,那裡有飲 品有零食有電腦有雜誌,隨時可以補充體力糖分。

地理位置上Quote Hotel 也有其優勢,從南京東路站步行過去約5分鐘的路程,小巨蛋就在對面,去台灣看演唱會的話就十分方便了。另外一個重點是,由Quote行去盧教主愛吃的早餐店也只要8分鐘左右,早上爬起床就可以去碰運氣了!((((誤

+++++++++++++++++++++ 

房間








今次住的房型跟上次住的不同, 十分寬敞的長方形空間,水吧和長書桌在房間的盡頭,大床的兩邊各有矮小的床頭几。黑色和紫色的主調營造出一種深沉的感覺,就像在森林深處陽光照不到的小矮人樹洞裡。水吧上有咖啡機,加上冰箱裡的飲品都是免費任飲的。

另一個我喜歡的貼心設備當然就是B&W音響, 把智能音樂儲存器插上去就能聽歌了,可以在房間裡盡情感受有吉他的流行歌曲的流行魅力,將音樂中的細微處聽得更真實一點。 而同一時間,也可以享用免費寬頻上網,桌面上貼心地預備了三腳插頭,連帶轉換頭的麻煩都省下了。(而電話插在音響上充電亦不用把自己的電線翻出來了)






浴室的部分亦十分寬敞,入面提供法國天然品牌Damana Neroli的沐浴用品,每次進房間都有一股橘子香撲面而來。馬桶是日式智能坐廁,走進去蓋子會自動打開,起來會自動沖廁的聰明設備。

+++++++++++++++++++++

Lounge

http://farm9.staticflickr.com/8067/8214275056_6ccafb1ffd_z.jpg



24小時營業的Lounge,可以是很多夜遊人的恩物,入面的陳設還蠻漂亮的。中央的T型木桌子放滿各種零食,有餅乾有朱古力有糖果,除了包裝食品 也有曲奇水果,亦有各種冷熱飲品。靠牆的一邊放了幾台電腦,亦有滿架子的國際時尚和設計雜誌,幾張木桌子可以隨意坐下休息、吃早餐、午茶或宵夜,有任何需 要亦可跟工作人員提出,十分貼心。

+++++
INFO
Quote Hotel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105南京東路3段333號
網址:http://www.hotel-quot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