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1

[早餐食譜] 入實驗室撳緊急掣


這是最懶最不需要技巧的早餐,基本上只是將東西倒在一起而已。
前題是預先在家裡預備所需材料:各種殼類早餐。
我比較喜歡加原味乳酪一起吃,也會加點蜜糖添些甜味,以下介紹幾款最近常吃的殼類早餐。
http://img.mysinablog.com/resources.php?blogName=kitx&resource=3840508-breakfastmenu+01.jpg
1) 桂格燕麥方脆
我的最愛。莫名奇妙的十分喜歡吃,由正餐到零食都可以吃它,咬的時候有麥香和一股淡淡的甜味。一般超級市場有售。
2) Nature's Path Oaty Bites
在永安食品部發現的,看起來蠻好吃就買回家一試。這個比燕麥方脆更輕更脆,比較不需要那麼多牙力,味道也不錯的,是另一種感覺。
3) 桂格可可星
在超級市場見到這個有趣的包裝,就很有購買慾,於是帶了回家。吃的時候也很開心的。
4) Nature's Path Pumpkin Flax Plus® Granola
習慣會配備一個Granola在家,灑在早餐表面可以增加層次感,單吃也是OK的。我喜歡多種不知名殼類混雜在一起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