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1

[早餐] 有愛心的住家早餐







我的早餐都是自己弄自己吃的 (← 不然還有誰呢?),反正每次看到這個問題都覺得很有趣,照片看起來真那麼有餐廳的感覺嘛?
這 些都是我去台北長期居留大半個月之前拍的照片,終於有時間處理,現在回看有種時光倒流的感覺,因為從台北回來後家裡的食材一直未添置齊全,每天都要吃差不 多的東西,或者要思考良久到底該吃甚麼之類。另外,天氣轉冷後,上午就比較想吃點暖的東西,乳酪甚麼的大概開始要暫定 (但這幾天氣溫又回暖完全不知道想怎樣)。
圖一可可麵包圈上面的是未煮的字母粉,不能吃。圖二的星星形牛油是用cookie cutter弄的,在熱香餅上溶得超快,用大相機拍完再拍instagram時已經開始滑落,好緊張刺激。圖三iPod裡的是最時尚的《有吉他的流行歌 曲》,本年度最佳專輯,未買的趕緊去買一張啊。
+++++++++++++++++
早安!晨之美!
We share the morning we share the breakfast!
Like my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hapiending
Follow me on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misskitb
Check out my photo album
http://www.flickr.com/photos/kitb/sets/72157627850221692/
拍攝技巧文章
早餐照的秘密 (1) / (2)
早餐教學文章
心型蛋其實好簡單
IKEA 除了傢俬也有美食
幸福感滿分的肉桂焦糖蘋果Pancake
入實驗室撳緊急掣
暖在身甜在心熱朱古力 version 1

相關訪問
東方文化周刊638期
Crave Magazine Hong Kong issue25
China Daily June 23 24
蘋果日報副刊專訪 (2012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