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2

[澎湖住宿] 難忘小白屋:德芬渡假旅館


→ 在吉貝島上我們以電動摩托車代步,超級方便 (如果會騎車的話更好)。


→ 民宿門前的地上鋪滿珊瑚石。

→ 房間分佈在1樓與2樓,住2樓的也不用擔心行李的問題,因為民宿貼心地安裝了升降機。

→ 我們住的房間。

→ 團友的VIP雙人房。

澎湖是一個由島嶼組成的地方。除了澎湖本島以外,還有西嶼、七美、吉貝等等大大小小90多個島嶼,有些用大橋連接,但大部分都要坐船前往。今次的旅程正好遇上颱風來襲,而且遇上的是一個搖擺不定的風,各種不確定因素影響之下,我們冒著沒船回本島的危險,前往吉貝遊覽。

結果因為大家都在避颱風的關係,小島上只有寥寥可數的遊人,整個島都靜悄悄,連漂亮的沙尾沙灘都空無一人,絕對有賺到的感覺。

我們住在吉貝西崁山上一間新開業的民宿,這間白色的小屋仍然散發著新房子的氣味。它孤獨起立在山丘之上,四面被海景包圍,左邊可以看到台灣海峽,右邊可以看到沙尾沙灘。民宿的建築理所當然地將風景收納其中,二樓的廣闊露台就讓住客能盡響美景。天氣好的晚上躺在木躺椅上,大概還可以看到漫天星宿。

民宿共有五種房型,大致可分為2人房和4人房。進去房間第一個感覺是,床好大啊!柔和色調的牆壁配以柚木傢俱,簡簡單單地搭出悠閒的渡假風情。美國席樂頓名床的床褥超級舒服,浴室提供上山採藥的露珠草系列用品也很好用,而最美好的當然是一開門就可以看到無敵海景。

-----
INFO
Down Home 德芬渡假旅館

地址:澎湖縣白沙鄉吉貝村吉貝189-12號
電話:+886-06-9911-001
網址:http://down-hom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