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5

[土耳其] 每日一貓 18 - 22

朵瑪巴切皇宮後面的露天咖啡室,是貓群聚集的地方。有好大一堆在辦公範圍,也有貓媽媽帶著貓BB在餐桌下覓食。

我覺得土耳其的貓的貓色都特別漂亮,或者是這裡的陽光,或者是這裡的食物,或者是這裡的生活環境。特別喜歡那些獨特的灰色調。

風和日麗的早上,散步到碼頭坐船。艾米諾努碼頭就像香港的天星碼頭一樣,有幾個前往不同地點的上船點,來往新城區和亞洲區的小輪班次頻密,所以都沒有趕著要坐那一班,反正去到有船就上就可以了。碼頭旁邊有晨釣的人,他的旁邊有一只正在投入玩魚的貓,除了我之外,也令旁邊一對老夫婦停下來拍照。

你有你下午茶,我有我午睡,這種人與動物共融的和諧氣氛實在舒適。

伊斯坦堡的 lomography 總譠附近,有很多穿戴有型的人行來行去,也聚集了一些有趣的小店。對面是一連幾間賣二手衣服的,店子都是年青人,有一種懶洋洋的感覺。進去其中一間有點伸手不見五指,我不知道如何看衣服。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