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2

[台南住宿] 風景如畫:溪南春休閒渡假漁村

爬過七股鹽山之後,我們摸黑來到溪南春休閒渡假漁村。

用過豐盛的海鮮晚餐之後回到房間,在黑暗中對這個地方還沒甚麼特別感覺。然後,一覺醒來,帶著相機出去找早餐吃,踏出房門就瞬即被眼前的風光迷倒了。我們的房間在C區,一走出去就看到漁塭,木船安安靜靜地浮在水面上,藍天和白雲的倒影清徹地浮現眼前。相機快門和手機快門就按奈不住了。除了上面的照片外,還有一些在膠片上未沖洗出來,幾部不同的膠片相機,陽光這麼好該不會拍不到吧?哈哈。

房間沒有給你奢侈豪華的享受,但踏出門口就有這樣令人著迷的風景,大自然的點綴絕對比金碧輝煌來得可貴。簡介上這麼寫著:在溪南春,你可以像小時候一樣,找一個自己喜歡的角落,發發呆,釣釣魚,吹吹風,打打盹。把這裡當成你家的後院,想想在後院,做什麼好呢?

現實中的溪南春也確實給人這樣的感覺,我帶著相機和CD機,對著漁塭吃早餐,到處亂拍照。爬上(不知人家整修完沒有的)平台上,從高處眺望沒有高樓大廈的風光。在大陽底下還是蠻熱的,後來發現在攀滿植物的隨道內原來很涼快,對著噴水器的水花四灑,耳邊盡時風聲蟲嗚,還有《港邊男兒》的吉他和弦。

讓人好寫意的地方。

註:這裡還有讓人驚嘆的古董收藏,散落園內四處,有興趣不妨細看發掘。餐廳旁邊還有一個古物展覽館呢。不過今次逗留時間不長,單是享受大自然已經無暇關注其他事情。

-----
INFO
溪南春休閒渡假漁村

地址:台南市七股區溪南里42-1號
電話:+886-06-7874365
網址:http://www.3sfish.com.tw

20120819~30 嘉義澎湖國際部落客踩線團相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