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8

[吉隆坡食記] 遊客之選Madam Kwan

連鎖式經營的Madam Kwan,提供高級椰漿飯,給遊客去跌點錢的地方。

到達吉隆坡往酒店放下行李及為手機充了一陣子電後,一行人步行到附近的Pavillion商場吃晚飯。其實我已經第二次來這間分店吃椰漿飯了,上次還在在旅行的時候偷吃肉,現在為了補償坐飛機的碳排放,才不要吃肉了。但這裡的經典椰漿飯是沒有素食版的,所以我點了蔬菜咖喱,再搭一個淨椰漿飯。團友號要了正宗椰漿飯和海鮮喇沙。

椰漿飯就是有飯有雞有魚仔有蛋有咖喱汁,喇沙也很足料,團友都表示滿意。我的蔬菜咖喱也很豐富,有蕃茄茄子豆角豆卜秋葵,原來秋葵(lady finger)是這個樣子的啊,大鄉里第一次吃(囧)。

甜品方面,團友在飛機上翻閱旅遊書時已經指定要吃,叫青豆煎堆,但不是新年那些金銀滿屋的煎堆碌碌。青色一條條像印尼甜品的感覺,叫煎堆應該是印尼文(?)的音譯。除了這其實沒甚麼味的青色條條,杯子內還有紅豆和椰奶,糖漿自己淋在刨冰山上。將東西拌在一起後,冰山溶化得很快很快。味道不錯的。

Madam Kwan
面書專頁:http://www.facebook.com/pages/Madam-Kwans/11437485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