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2

[台北食記] 玩樂。Dark Room Cafe (已結業)

其實方先生在台北的可見足跡不多,所以迷妹朝聖團的行程一點都不緊密。

Dark Room Cafe 是他2009年代言Nokia 5230時拍廣告的地方,出發前都沒想起來,買完鳳梨酥忽然記得,就去玩了。到達先在人家咖啡店門口的木樓梯玩拍照,本來不過是拍空景而已,後來因為其中一位團友的手機內藏這輯廣告相的經典照片,就演變成拍攝模仿照片,我們十分認真地模仿的啊!

在人家門前玩樂一輪之後十分不好意思,所以要進內消費。(然後進去再扮)

一推門進去就迎來親切的黃金店犬窩夫。
毛茸茸的大狗很好笑,叫就過來,摸就躺下,乖巧之極。

這裡以飲料為主,沒有很飽肚的食物,但有 Little Secret 的衣服看。蔣雅文的服裝品牌,以往比較男性化的產品都沒有被擊中,但它們最近出產的毛衣外套、泡泡裙和斗篷都十分吸引!!咖啡室的餐牌是塊很巨大的圓形膠片,而且是透明的,極之有趣。點餐前看到玻璃櫃內有最後兩瓶的奶酪,才想起這裡有這個瓶子漂亮的名物,瓶子還可以洗淨帶回家做紀念品。

INFO
Dark Room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37巷20號1樓
電話:+886-02-2709-9986
網址:www.wretch.cc/blog/LS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