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9

[台北住宿] 平價多人住宿:絲達爾旅店

由於「方大同《15》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迷妹團」的成員越來越多,由最初4人同行演變到後來多達9位成員,住宿的事宜確實有點複雜。

因為最初只有4~6人就訂了個酒店4人房,後來加床都不夠還要加多間房再加床,早知有這麼多人包一間青年旅舍可能更好玩。上網找住宿的時候找到這間在西門町的小旅館,觀乎網站上的圖片4人房感覺很不錯,而且2房1廳感覺很有型,價格也是極之相宜。訂房都用電郵進行,訂金存入香港銀行戶口,他們還有MSN可以線上查詢,好方便。

酒店的位置優良,然後最近幾次去台北都住在這一帶,現在都很熟悉西門町了,起碼懂得行去吃早餐、吃柴燒薄餅、喝苦瓜汁和買化妝品。位於一棟奇怪大廈的10樓,樓下有點恐怖,大樓3樓是電子遊戲機中心、8樓有明歌星獻唱,上到10樓酒店「大堂」環境還算正常,只是比較像卡啦OK房。

來這邊的第一晚我一個人訂了間雙人房 (因為隔天清早要去機場飛馬來西亞,所以住一晚以便寄存行李箱。),取房時哥哥說我獲得upgrade,於是得到一間面積奇大的房間,將東西到處亂放之後還有很多空位。不過房間雖大,到處卻有點「甩甩漏漏」,例如衣櫃門是塌了下來的、雪櫃裡有兩瓶結成冰條的水等等。另外是感覺不太清潔,所以盡量沒有觸碰房間內不需使用的東西。

傳說中的4人房結果我沒機會進去住。。囧。。看起來蠻骨子,但面積比想像中小,浴室倒很寬敞。最後一幅圖片就是我住的那間變了4人房的雙人房了,其實加了床後還有很多空間,這樣4個人住也很好玩,簡直係笑聲笑聲滿載溫馨。

住這裡的好處是房間都在一條走廊上,要找其他團友直接過去拍門就可 (雖然我們比較常用的還是whatsapp)。接待處的兩位哥哥人十分有趣,等電梯時可以閒聊的類型,又幫我們拍拍立得 (並且轉頭就scan了發電郵給我),又叫我們寫聖誕卡掛聖誕樹,還叫我們將不要的發票給他抽獎 (希望這班購物狂的整袋發票有為他帶來好運)。而以這個房價來說 (雙人房NT$1,480起),房間的面積、設施和位置都十分之好,是一個不錯的平價住宿選擇。

-----
INFO
絲達爾旅店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36之3號C棟10樓
電話:+886-02-7709-2966
網址:starhotel.okg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