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6

[上海素食] 健康美味。Wagas

*手機圖片

在上海一個人想簡簡單單吃一個快餐,但又不想放棄食物和環境質素的話,Wagas 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看不同的介紹,都說這是一間以健康飲食為主的連鎖Cafe,價錢也不便宜。不過餐牌上的食物配搭是蠻有吸引力,每一道也好像很好吃的樣子。這個晚上不知道吃甚麼好,屈在沒窗的酒店喝茶等吃第二天早餐又好像有點可憐,就乘了一個地鐵站到南京東路站附近的分店吃晚餐。Cafe的環境很不錯,簡單的線條富設計感,點餐都採用自助模式,自行取餐牌回去看再到櫃台點餐。這店的意粉在晚上六時後減價一律RMB$41,再加上這個南瓜意麵的配料名單全都很吸引,就點了這個。除了南瓜,內容物中有菠菜、芝士和松子仁,那個南瓜醬清清淡淡的,吃完意麵用麵包繼續沾著吃,不想浪費的感覺。

意麵還附一個小沙律,那倒沒甚麼特別,好像連醬料也沒有的感覺,反正蔬菜永遠不會嫌多。點餐時還有一件小插曲,話說我想點的是「檸檬汁」,但收銀處的帥哥卻聽成了「檸檬雞」,原來「檸檬」的「檬」配搭「汁」時是發第二聲,配搭「雞」時則是第四聲,然後帥哥還逼我跟他讀了幾遍,謝國語課。

Wagas
網址:http://www.waga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