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7

[品牌活動] the Tiffany Wonderland

在聖誕節前的一個月,Tiffany & Co. 的藍色聖誕樹在中環皇后像廣場亮起燈來了。

這兩年都有Tiffany提醒聖誕節快要到來,感覺有點小幸福,她們的藍色世界總是那麼迷人。去年參加了Tiffany以私人派對形式主辦的Christmas Fair,今年她們更與眾同樂地贊助了香港繽紛冬日節其中一個活動,將皇后像廣場變成像紐約中央公園般的聖誕嘉年華會,在11月25日晚上正式將藍燈亮起後,整個範圍放眼望去都是著名的「Tiffany Blue」色調,絕對是今年聖誕的一個拍照聖地!

亮燈典禮上邀請了受惠機構「願望成真基金」大使容祖兒和陳偉霆,另外也有合唱團獻唱聖誕歌,十分有節日氣氛,立即覺得聖誕節真的快要來了。

除了看那棵掛滿聖誕鹿和飛馬的聖誕樹之外,現場還有幾項付費活動,所有收益將撥捐「願望成真基金」,在聖誕節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將愛傳開去特別有意義,而且各項活動都極之吸引。特別設計的糖果車上是波板糖、士的糖和圖案糖,HK$20就可以買走,個人推介心形波板糖,形狀夠特別。3款明信片及2款郵票都是特別設計的,捐出HK$20就可以帶走1張明信片連1個郵票,繼而更可以直接在場內的郵箱寄出。另外還有一個影貼紙相的攝影站(HK$30) 和應該會很受歡迎的旋轉木馬 (HK$50),這漂亮的旋轉木馬在中環聳高的商廈包圍下極之突出,這種對比構圖實在是機會難逢而且應該只有香港才做得到!

活動資料
Tiffany & Co.
閃爍喜悅。冬日。愛。

日期:即日至2012年1月1日
http://www.discoverhongkong.com/winterfest/tc/html/tiffany_treasures.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