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4

[BLOG] 大家好,我是2011年Nuffnang亞太區博客大獎最佳旅遊Blog入圍提名候選佳麗

臨近年尾是各種頒獎典禮的季節,這幾天還在盤算今年會去哪些樂譠頒獎典禮支持某某某某,還在討論甚麼門票燈牌網上投票種種問題,然後今天收到電話,我本人竟然也有頒獎典禮要出席,還要飛去馬來西亞出席,真是世事如棋局局新。

或者是一個天生喜歡分享的人,我喜歡分享我過的生活我拍的照片我寫的文字,於是開始了「寫網誌」這項有益身心的課外活動。然後剛好那年去了一趟台北旅行,於是就寫了一堆遊記。然後有人喜歡看,有人又喜歡寫,反正故事就這麼開始。在不斷去玩去新的地方去經歷新的旅程去寫新的遊記,是一個不斷進步和認識自己的過程,到底一百種生活一百種旅行方式,自己想要的是哪一種?很多時你看到別人去了某些地方做了某些事情覺得很厲害很羡慕如果自己也可以去一次就好了,但那並不是真的,不適合自己的東西從來都只是假象,自己的快樂還是得靠自己體會和摸索出來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行。

從來都只是喜歡分享,所以沒想過會因此得到些甚麼,所以後來發生的一切事情都有點不可思義。

Nuffnang 是個Blog廣吿社群,之前已經在6個國家設立了辦事處,分別是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澳大利亞和北京,然後今年就來了香港,開始組織這裡的 Blogger 進行各種活動。老老實實是香港網站正式啟動之前跟他們的代表吃過晚飯,也順理成章的登記了作會員,然後每次收到活動電郵不是興趣不大就是時間不合,所以至今都未參加過任何他們的 Blogger 活動,哈哈哈哈哈哈哈。關於這個「2011Nuffnang亞太區博客大獎」當然也有收到通知,一直都沒特別去留意或做些甚麼,但竟然入圍了「最佳旅遊Blog」組別的提名候選名單,應該要多謝提名我的人及選我入圍的評審 (鞠躬)。

想了解更多關於這個頒獎禮可點下圖直接上它們的網站看看,不同類別的Blog共競逐13個獎項,聽說旅遊組別有5個候選人,真的好像金像獎一樣,到時會有分割螢幕拍著幾位候選人嗎?要分別預備得獎及落選的表情嗎?要預備得獎演辭嗎?最重要的當然是要預備造型,又有藉口買新衣服了。耶!

噢,還有要邀請大家到網站 http://awards.nuffnang.com/2011/votes/ 投本人一票,獎項結果據說有一半是取決於票數的喲~(投票日期1115日至27日,我現在還未知自己是幾號佳麗啊~) (反正我會一直提醒大家啊,不用擔心。)

http://img.mysinablog.com/resources.php?blogName=kitx&resource=3487851-Untitled-3+copy.jpg

今年的頒獎典禮12月16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而[15]方大同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則在12月17日舉行,那天我其實應該在台北帶迷妹團去吃喝玩樂的,所以還未知道能不能出席這個很盛大的頒獎典禮。

如果本人未能出席,那就是方大同的錯唷。哈哈哈。

至於看方大同演唱會為甚麼如此重要,你買張門票去看看不就知道了。人家第一次進小巨蛋啊,當然最爽的是可以順便去台北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