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

[台北食記] Whiple House

Whiple House 是另一間一直 on the list 但還未去拜訪的小店。很明顯一進去就是我喜歡的style。樓高兩層下面賣的是衣服,上面是傢俱、生活用品和用餐的地方。

她們預備了好幾個菜式給我們拍照及品嘗,包括「手工豆腐山藥沙律」、「紅酒醋雜菇雜瓜沙律」、「有機蛋芝士抹醬+手工麵包」、「明太子意大利麵」、「野菇雞肉燉飯」(←以上名字可能有錯。),還有幾款特色飲品。

這次去台灣好像吃了蠻多的「山藥」,那邊真是好喜歡這養生低脂低卡健康食材,那就是我們叫的准山。那中藥味道那麼重的名字,平常實在是怎麼也沒想到要吃,但台灣那邊弄的山藥吃起來還很容易入口的,反正是沒甚麼味道。我喜歡她們的沙律,反正是新鮮蔬菜、雜菇拌油醋一定很好吃。

抹麵色那個醬很特別,不過只吃了一小口好像沒吃出甚麼味兒,囧。野菇雞肉燉飯那個雞肉是用乳酪醃過的,吃起來不錯。那杯是凍珊瑚草茶,亦即是燒仙草的冰凍版,不是液體狀是Jelly狀的。

下面有賣大人衣服也有賣小人衣服,style有少少似香港的 uuushooop,不過還要再清雅一點點。

LINKS
Whiple House
台北遊記目錄:遇見臺北百分百
遊記相集:遇見臺北百分百相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