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30

[新加坡] Travel Snap:The Resort World

搞笑的肥仔。


他倆應該在心裡拍MV之類吧,遠處湖心是電動仙鶴神針的睡眠狀態,每天晚上的免費表演,就是有兩隻大型機械鶴,加點燈光和噴水的環節。


那天下了飛機去酒店放下行李就直接往環球影城中間連午飯時間也沒有,於是三個身無分文的人拿著僅有的10元坡幣進便利店想辦法充飢,抱著 Amazing Race 的意志,只用了S$4購得以上充飢解渴品。那斑蘭忌廉檳只需S$1.5,就是忌廉檳的味道不過是綠色好像有點斑蘭味,那奶茶就甜得要命。但這樣還蠻開心的,哈哈哈。
記者會後自助午餐,左邊的是漢堡Cupcake,右邊的是真漢堡,實在是太太太可愛了。那Cupcake吃起來還ok的,不過感覺就是吃了一堆色素和糖進肚子內吧,但我喜歡它一絲不筍連入面的配料都做得很足很神似。旁邊那杯彩虹東西看起來很漂亮,但吃一口就放棄了。

INFO
新加坡遊記相集
Singapore Resort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