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6

[新加坡住宿] 環球影城旁:Hard Rock Hotel Singapore


由機場直接往聖淘沙名勝世界來到 Hard Rock Hotel Singapore,充滿特色的搖滾音樂主題酒店。外面是三十幾度陽光燦爛,進入玻璃門則像走像夜店,暗藍暗紫的燈光色調,閃亮的燈飾和著名歌手的畫像。大堂的酒吧也就的確無間隔地在角度裡,吧檯更是大剌剌的放在大堂中央,晚上當然有現場樂隊演奏。第一天晚上回去一進門就聽到 wonderful tonight,然後樂隊發現我們是香港人還即席高歌一曲海闊天空,beyond 影響力的確強勁。

紫色調子的房間光線很明亮,一進門覺得空間感好足大概是因為門前空地比較寬敞,最搶眼自然是床子背後的牆上掛著的幾副七十年代巨星黑白照片,很難得地一看就認得是誰絕對多得方先生最近常常提起。房間另一特色是浴室玻璃桌面上放著的吉他型架子,製作很精美而且東西都特別設計全部 fit in,又其實那些盒子上的字句也蠻有心思的,可以留意一下。另一個與音樂有關的大概是那 ipod / cd 播放器,沒想到竟然那麼 old school 有 CD 機啊,多難得,可惜沒帶碟去,不過我還是用 iphone 播了一次《15》給 Jimi Hendrix 聽 (哈哈,好詭異的感覺吧。)。

早餐桌上有很多充滿新加坡風味的食物,水果很鮮甜,而最開心是有架央醬可以抹多士。Resort World 一共有4間酒店,但現在開業的只有 Hard Rock 和另一間較適合家庭入住的 Festival Hotel。基本上住這裡最方便的地方是可以很快地行去環球影城,酒店也有接駁車到聖淘沙其他地方或新加坡市中心,亦可以去酒店櫃台拿 monorail 的免費 pass,在環球影城旁邊的車站坐一個站就可以到 Vivo city,那大商場有 Topshop / Forever 21 及其他品牌。商場底有地鐵站再去其他地方也不難。

另外是酒店的泳池也很不錯,可惜我今次就沒時間去游了,因為我是不會在陽光下在室外泳池游泳的,晚上又沒時間,唉。說起來,浴室鏡子兩旁的行列燈泡很有明星化妝室的感覺。


-----
INFO

聖淘沙名勝世界新加坡Hard Rock酒店


Hard Rock Hotel Singapore
新加坡遊記相集
Singapore Resort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