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

[北歐市集] Helsinki Hakaniemi Market Hall


又去逛街市。
不要以為Helsinki太悶沒別的好逛所以一直去逛街市,只是我真心喜歡這些市場類的地方而已,雖然也不會特別買些甚麼甚麼吃,但單是感覺一下那個獨特的生命力已經足以讓人很高興。而且也是一個抓拍的好地方啊。

所以在大雪飄搖的時候,就鑽進 Hakaniemi Market Hall 亂逛。

www.soppakeittio.fi。每日提供三種熱湯,簡單午餐之選。

Hakaniemi Market Hall 比 Old Market Hall 更大,店子更多,而且有兩層。
一樓賣吃的。其實歐洲的街市都很乾淨啊,那些瓶瓶罐罐都好像很好吃的感覺,但又似乎很難帶些甚麼回來。


上到二樓又另一個世界!一個讓人心花怒放的世界!
一上樓梯先見到的是marimekko的店,被五顏六色和大鳴大放的圖案轟炸視覺。然後啦,全是些賣材料賣手工藝品的小店,芬蘭特色紀念品,小玩具,服飾,都是些漂亮的小東西。

下雪天來這裡玩果然是正確的選擇。

LINKS
in the winter wonderland (北歐遊記目錄)
北歐旅遊相集
Finnair 芬蘭航空
Visithelsinki (Helsinki 旅遊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