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台北夜市] 師大夜市

難得地在天未黑就到達師大夜市,沒甚麼人的街上可以慢慢逛街看衣服,不過有些店還沒開始營業就是了。

每次去師大夜市都要試新東西,可麗餅店終於沒人排隊了!但因為是第一項放進胃的食物,所以選了餐點類的起司玉米,味道很好不過吃得很狼狽,一邊吃玉米一邊爭相奔走到地上。然後試了可麗餅店對面的「北港豆花」,原來是名店耶,要了一碗有美白功效的薏仁豆花 (有人告訴我她在這店連續兩個月每晚吃薏仁湯結果真有變白!),但我覺得薏仁這淡淡然的味道不太適合我。

在尋找《好不容易》場境之前,先去找一間人家推介我去的「中西美食」和對面的「My Sweetie Pie」,背景資料是這兩家同一老闆的餐廳,有做照顧流浪狗及相關事務的,店內有狗之類就好奇去看看。然後去到「中西美食」發現入面正在舉行狗狗派對,十分熱鬧。於是就去對面比較安靜的 My sweetie pie 吃蛋糕,點的是香橙朱古力蛋糕,配了個有機伯爵茶,水準不錯,主要又是在勁上網,智能手機這件事實在剝削了人的生活品質啊,還是趕緊在袋裡放本書好了。唉。店子裡掛了些好有趣的畫作,可以留意一下。

My Sweetie Pie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93巷3號
電話:+886-02-3365-3448
營業時間:12:00 ~ 24:00 (星期一至五)、11:00 ~ 24:00 (星期六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