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8

[澳門住宿] 星際酒店

starworld hotel
開幕的時候有梁朝偉聲勢浩大,之後卻比較沉寂的星際酒店,終於有機會去八卦一下了。

大堂的感覺比想像中金碧輝煌,有很多長很高腿得長的姐姐 (後來知道原來都是菲律賓退役模特兒,個個八呎高,比我高一倍,似巨人一樣...但是笑容可恭又貌美女花的巨人),台上還有歌舞表演 (也是長腿姐姐穿高叉裙咪嘴跳舞),氣氛跟最近住的幾間都很不同,這麼熱鬧的大堂澳門大概這裡才有。

四時才有房的規定似乎很嚴格,一時多已到達 (平常都順利進房了的...),結果寄了行李要外出遊盪一下再回來取房間。

starworld hotel
房間在30樓,是行政樓層。

一進門竟然有雕像一尊,有時回房會被嚇。房間面積中等,是正常五星級酒店的陳設,顏色和裝潢設計都很踏實,有免費寬頻上網,沒有AXN沒有national geographic (結果看了兩晚animal planet)。

starworld hotel
浴室與房間以玻璃隔開。

本來一個人住也沒甚麼問題的,不過我的房間對面是凱旋門的住宅樓層,我看到人家房裡做甚麼對面似乎也有看過來的危機,後來把簾子關上了。(又,我發現紅外線搖控隔著玻璃也能運作,很強大。現在我都用搖控+兩秒的拍攝模式,有時間把搖控收藏起來。)

starworld hotel
提供的品牌是德國的AIGNER,很小枝的包裝,一個人僅僅夠的感覺。但有名牌子是出乎意料的事情,有洗澡波波也很方便。花灑頭很大很猛,風筒有1200W,比平常酒店用的較大風。

starworld hotel
茶包。晚上喜歡喝Jasmine Tea。

starworld hotel
被鋪比想像中軟滑,蓋上時有「嘩,咁滑既」的感覺,大概是因為沒甚麼期望所以很驚喜。床頭的電子鐘看時間很方便,因為字體夠大在房間各處都看得清楚,又可以調校鬧鐘。

breakfast at temptation breakfast at temptation
早餐在16樓的品味坊Temptation,基本上都是很大路的自助早餐。比較特別的是我喜歡有忌廉芝士小貝果 (芝士已預先塗抹),另外沙律吧的油醋汁也很好吃。

INFO
星際酒店

http://www.starworldmaca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