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8

[澳門] 水舞間優先場


水舞間 = 勁過田亮高過十米高台跳水 + 花式花巧過三米彈版個個720千秋跳水 + 跳台翻騰花式電單車 + 空翻battle + 人肉水晶燈 + 疊羅漢 + 縮骨功 + 水上天鵝湖

剛過去的星期三前往新濠天地觀看了傳媒優先場,比想像中更精采的一個演出,特持表演浪接浪,連喘息的機會也沒有,只有不斷歡呼尖叫拍掌。加上當晚很多外藉人士觀眾,氣氛也就更佳,人家都不吝嗇掌聲和歡呼,完場更全場起身拍手,好正。

舞台的幻變能力也很讓人驚嘆,水要有就要,要冇又立即消失,很強大。而除了水,還不時有些大型東西不知從哪裡冒出來,而燈光投射也很出色,視覺效果極佳。

至於匯演的故事其實是無關痛癢的。

演員們不斷以各種方式跳進水裡,有現場看了十場奧運的感覺,而這班特技員的花式只有更花巧。不過,他們用腳下水又不用壓水花的。所以頸沒變粗,好多都好靚仔,又大隻又靚仔。

尾段謝幕式的表演更極盡show off之能事,有人從舞台最高點跳下來!24.6米高!變態!矚目驚心!好刺激!

由於器材和技術所限,基本上我是沒打算拍照的。很專心欣賞也怕miss了東西,隨意snap幾張交功課算了。

有機會看多次也不錯。


一開場就很多人勁跳水。


wyman名之為「人肉水晶燈」,很漂亮的空中雜技演出。


我喜歡這個點點燭光的效果,很浪漫。又,原來坐側是看不到kiss場面的!

=========================================


紀念品商店,大量不同印花的tee、帽、杯、磁石、匙扣、筆之類。


鄭秀文主唱的主題曲single,有四首歌:國語版、粵語版和兩個版本的remix,另有MV。而那幾塊,是杯墊。

有幾套舞台服裝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