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東京小店] 攝影與雜貨的完美結合。popeye camera


再度重臨自由之丘,就是為了這間相機店。

上次來的時候,竟然遇上不定休之休息日,但因為實在很想看一下,於是擇日重賽。第二次來直接前往目標,入面人山人海。popeye camera 其實是自由之丘的老店,聽住在這一區的Shangri-La公關姐姐說,以前店子不是這樣的,大概是由一間傳統的沖晒店變身成為玩LOMO的流行攝影店吧。


店子外圍的部分放滿各式雜貨,相片夾/座、相簿、相角、貼紙、masking tape等等,與菲林攝影帶點關係的雜貨,假若想自己做相簿或在家居作陳設之類,都能找到相關產品。


很喜歡的相片牆。上面是不同菲林不同度數不同相紙晒出來的樣版,當做裝飾也很不錯。


各式菲林當然有售了。不過價錢有點小貴,意大利Solaris這個在香港拍賣網也只是三十多元,上次在上海相機城買更只是十零廿蚊。另外還有幾個牌子,不過沒有甚麼日本限量特別版之類,這些我家還有存貨。


其他相機配件有少量,相機帶和相機袋基本上就是牆上掛這些。另外有一些LOMO相機、二手老相機、相集之類。

實在是讓人逛得很舒服的一間小店,整間都是自己喜歡的東西實在精神爽利,攝影集可任意揭也消磨了一些光陰。


上次來自由之丘遇上雨天,今次陽光普照就遇到被拖著散步的貓咪,看樣子牠老大不願意。

INFO
popeye camera

地址:東京都目黒区自由が丘2丁目10番2号
營業時間:11:00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