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吉隆坡購物] The Pavilion


假如一個城市要有一個商場的話,吉隆坡的必然是 Pavilion。

在消費比香港低的地方,進這種高價商場也「消費得起」,頂多只是平常的生活水平而已。Pavilion有甚麼行呢? Topshop、Forever 21、Cotton On、Zara、Tang,基本上這幾間已經夠了。吉隆坡的 Forever 21 依舊不是我的茶,完全買不到東西。至於 Cotton On 和 Zara 都比香港貴。

吃的方面,地庫有 Food Republic,有很safe的吐司工坊和其他大馬食店,也有超級市場和手信店可以逛。


我去了吃 Madam Kwan 的 Nasi Lemak。

Madam Kwan 算是當地有名的連鎖店,因為想試椰漿飯,那好歹試一下好了。我還疑似遇上真正的「madam kwan」,總之是去吃的時候見到一名全身穿素白帶帽子架眼鏡的婦人在近門的位置訓示伙計,又招呼客人之類,剛好看到外面的宣傳影片好像是同一個人來的......其實我應該問一問她是不是關太本人。

這個 Nasi Lemek 真的不錯,我初初以為椰漿飯是很重椰味的,但實際上又不然,只是隱隱透著椰香。這間的米飯粒粒分明,軟硬適中,伴咖喱汁和蝦鬆同吃是很不錯的。又,它們的雞也煮得很腍,不大需要咬的感覺。


攝於地庫一間 Jelly Cake shop,彈下彈下的果凍蛋糕,一個蛋糕十幾層不同色的果凍,好有心機的感覺。